殷志源:不要粉絲為我花錢 破天荒!見面會取消應援

2018年07月21日 21:42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粉絲等了18年!南韓元祖團體「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21日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他首度在海外專場會歌迷,活動誠意十足,不時展現四次元魅力,逗得場上笑聲連連。不過,他不希望歌迷破費準備應援,婉拒粉絲的心意,破天荒取消排字、影片、手幅等應援。

▲▼殷志源不希望粉絲花錢,破天荒取消見面會應援。(圖/希林國際提供)

▲殷志源不希望粉絲花錢,破天荒取消見面會應援。(圖/希林國際提供)

殷志源隔了18年再訪台,心情激動到無法用語言表達,他個性彷彿長不大的大男孩,在自我介紹環節時,自認「鼻孔很可愛」,竟90度仰角鼻孔示人,他正經解釋:「我想說要寫個人魅力,突然想到鼻孔,剛好趁這個機會給看個夠!」

▲殷志源:不要粉絲為我花錢 破天荒!見面會取消應援。(圖/希林國際提供)

▲殷志源拒絕撒嬌,只說「氣哺哺」。(圖/希林國際提供)

對於歌迷的要求,他很有個性、不會照單全收,當全場希望他撒嬌,殷志源卻跟粉絲講道理,「因為水晶男孩那時候回歸,在綜藝節目宣傳時,節目要求我也只好做了,但我現在年紀慢慢大了,要撒嬌有點不適合。」但下一秒,他雙手插腰,大喊:「妳們再這樣,我就『氣哺哺』!」可愛的表情,融化全場2000名歌迷。

▲殷志源粉絲的應援,場內全被取消,但粉絲還是有貼心準備記者的。(圖/讀者提供)

▲殷志源粉絲的應援,場內全被取消,但粉絲還是有貼心準備記者的。(圖/記者吳睿慈攝)

若是粉絲的願望,殷志源會盡量滿足,但他在此次見面會上也有自己的堅持,婉拒粉絲的心意,並表示「見面會是我給粉絲的禮物,不想要粉絲為我花錢。」為此取消場內排字、手幅、影片等應援,而他最後也感性向歌迷喊話:「就像我剛剛說的,來到這裡很像做夢,因為這裡不是韓國、也不是首爾,能夠來到這裡,我每分每秒都很珍惜,帶給我很美好的回憶。」完滿結束見面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