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抗日失利! 吳永盛:實力高出我們一截

▲▼         瓊斯盃中華白對日本    。(圖/記者洪偵源攝)

▲高國豪此戰仍砍下中華白最高17分。(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至今仍1勝難求的中華白,21日面對年紀、資歷都相仿的日本國家男籃2隊,最終仍以67比88苦吞7連敗。身為白隊「旅美幫」一員的吳永盛坦言,「很想和日本競爭,但他們實力確實高出我們一截。」

此戰中華白面對日本國家2隊,上半場中華小將有些攻守失序,不僅進攻僅拿26分,防守端更屢屢遭日本強勢進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下半場開始,中華白小將逐漸找回攻守節奏,全場拿下13分、3籃板、2助攻、4抄截的吳永盛表示,「主要還是企圖心,上半場進攻不順,就連帶影響到防守。下半場開打前,教練要我們成為強勢的那一方,打兇點不要怕對手。」

但吳永盛也坦言,「此戰大家確實很想贏得首勝,也想和日本競爭,但對手整體實力還是高出我們一截。」

中華白22日將迎接本屆瓊斯盃最終戰,對手則是目前僅拿1勝的立陶宛,這也將是中華白的最後開胡機會。

▲▼         瓊斯盃中華白對日本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永盛認為日本整體實力仍高出中華白一截。(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吳永盛中華白瓊斯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