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二度訪台高人氣 刺青悍將凱薩爾謝球迷熱愛

▲瓊斯盃加拿大南韓  。(圖/記者洪偵源攝)

▲凱薩爾連續兩年訪台,感受到台灣球迷滿滿熱情。(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連續兩年來台參戰瓊斯盃,加拿大男籃長人凱薩爾(Michale Kyser)憑藉搶眼刺青與勁爆球風成為陣中「人氣王」。凱薩爾21日面對強敵南韓仍繳出21分、10籃板,抄截、火鍋各1次的穩定表現。賽後他也透露,「真的很感謝台灣球迷熱情支持,自己從未感受到如此熱愛,未來是否在亞洲打球也持開放態度。」

去年就幫助加拿大順利於瓊斯盃封王,此次凱薩爾再度隨加國男籃來台,今日面對南韓前也繳出6勝0敗佳績,相當有機會完成衛冕2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戰加拿大面對南韓可說踢到鐵板,最終以5分之差吞下本屆首敗,但凱薩爾面對南韓歸化長人拉特里夫(Richardo Ratliffe),全場仍穩定繳出21分、10籃板、1抄截、1火鍋。

擁有一身勁爆刺青,連續兩年來台的凱薩爾也感受到寶島球迷高度熱情,賽後簽名、合照不斷。凱薩爾提到此事時也笑說,「真的很感謝台灣球迷,我從未感受到被如此熱愛,真的很珍惜大家支持我。」

至於被問及是否有意來到亞洲效力時,凱薩爾則仍強調,「一切保持開放態度!」

▲▼      瓊斯盃加拿大伊朗       。(圖/記者洪偵源攝)

▲凱薩爾此次仍是加拿大禁區重要人物。(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