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伍鐸下週先發2場 羅力26日重返先發

▲▼中職Lamigo桃猿VS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上半季結束後背部不適,投完明星賽後就因背部緊繃掛病號,下半季開打兩週仍無法歸隊,不過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羅力下週四就會回到先發輪值。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羅力在上半季結束後進行實戰練投,投完後覺得背部痠痛,但他當時認為,這僅僅是一般的痠痛狀況,沒想到在明星賽登板投球後,感覺到背部不適,自己也無法調整,告知球隊後,持續與防護員進行治療,羅力19日進行牛棚練投,投了約30球,狀況已經調整的不錯,但富邦為安全起見,還要再讓他投2次牛棚,之後才會讓他回到一軍。

富邦21日原定由林煜清先發,並讓20日先發的黃亦志離開一軍名單,如此一來,黃亦志下週就沒有機會在一軍登板,葉君璋表示,下週會改由林政賢先發。

下週富邦會讓伍鐸在星期二及星期日登板先發,羅力投星期四,另外2場賽事則由布魯斯及林政賢主投。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羅力伍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