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貴婦載乾弟散心誤踩油門 500萬賓士填海人獲救

▲▼ 黃女駕賓士S450到基隆外木山漁港散心,最後竟然連人帶車衝入港內。(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貴婦載乾弟散心誤踩油門 500萬賓士填海人獲救

基隆一名31歲黃姓女子21日清晨7點多,駕駛一輛價值500多萬的賓士S450,在外木山漁港內側連人帶車衝入港內,附近漁民跳下去與岸巡人員合力將人救上岸,不過她疑似情緒失控,一度拒絕就醫。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疑似是誤踩油門所致,但詳情如何還有待釐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後車廂藏女屍2天」狠男喝農藥卻吐出 同事:他很憨厚怎這麼傻

台中一名莊姓男子將李姓女友勒斃後,20日在棄屍的路上自撞國道6號南投愛蘭段護欄,案情因此曝光。警方表示,莊男供詞反覆不定,仍要等相驗後才能釐清死者死因,確認命案為情殺、仇殺及是否有分屍意圖。消息一傳出,莊男的陳姓同事說:「他平時話很少、很憨厚,怎麼這麼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見本尊興奮合照 柯文哲一句話蔣月惠超失望:不爽當女柯P

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21日上午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兩人簡單握手、寒暄後,柯文哲隨即繼續進行活動行程,蔣則留下來接受媒體訪問。有趣的是,蔣月惠被取了「女柯P」外號後,本來對於柯文哲相當憧憬,今天兩人見面時一開始也非常熱絡,蔣還開玩笑討抱抱,但被害羞的柯P拒絕;沒想到,隨後因為柯文哲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話」,讓蔣對柯P的幻想破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朴槿惠流淚(圖/視覺中國CFP)

98歲才能出獄!朴槿惠刑期高達32年 檢方仍認為「判太輕」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於20日被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就涉嫌受賄、違反選舉法2大案件,一審分別判處6年和2年有期徒刑;再加上她於今年4月初的親信崔順實干政案一審結果,刑期總計32年,這代表今年66歲的朴槿惠,必須要98歲才能出獄。不過檢方仍認為朴槿惠的崔順實干政案「判太輕」,提起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密蘇里鴨子船翻覆,增至17死。(圖/路透)

船長說不用穿救生衣!一家11口登「死亡鴨船」剩2人 倖存者:心好難受

美國密蘇里州一艘觀光鴨子船19日傍晚不堪強風吹襲而翻覆,造成17人不幸喪命。當局並沒有公開17名罹難者的身分,但已知其中9人來自於同一個家族。根據家族倖存者媞亞柯爾曼(Tia Coleman)的說法,當時船長曾提過不需要穿上救生衣,但等到意外發生時,已經來不及,「我們有11個人,但只有2個人活下來…我失去我所有的孩子,我的丈夫也走了…這真的很難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超準~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我看我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