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辣蜜趴 下週公布「小鮮肉」嘉賓

▲LMG辣蜜舞台劇。(圖/Lamigo桃猿提供)
▲LMG辣蜜舞台劇。(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irls成軍以來最多週邊誕生的辣蜜趴將準備辣蜜十彈迎賓,繼公佈LamiGirls女孩卡、聯名酒、辣蜜刮、球衣鑰匙圈扭蛋後,辣蜜第五彈祭出辣蜜球場舞台劇,全新舞台劇內容將在7月28日、29日登場。

果陀劇場鬼才導演王慕天的全新作品「辣蜜名偵探」要讓LamiGirls一起與觀眾朋友阻止神偷怪盜,神偷怪盜預言要引爆全猿主場,名偵探扶耳摩斯漢堡和苗栗小五郎,誓言破解謎語找出炸彈藏匿的位置,保護女兒小蘭以及LamiGirls的安危。

辣蜜舞台劇演出時間7月28日以及7月29日下午3點30分到下午4點,辣蜜十彈、彈彈辣蜜,下週將公布與「小鮮肉」等級來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