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二伯生了! 2460克「蔡桃貴」跟蔡阿嘎同天生日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恭喜二伯平安生下兒子蔡桃貴啦!她2016年和蔡阿嘎結婚後,順利懷上男寶寶,熬過整整10個月的孕期,以及接近一整天、約16個小時的辛苦待產,終於在21日下午4點,將2460克的男娃生下,夫妻倆正式升格當爸媽。蔡阿嘎也搶先曝光兒子的「退房照」,開心表示:「母子平安,可喜可賀~。」

▲▼二伯生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二伯生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恭喜二伯生了,蔡阿嘎全程陪產。(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伯從21日凌晨就透露,自己已經在醫院待產中,發文同時,也不忘向肚中的「蔡桃貴」喊話,希望兒子像搭高鐵、火箭一般的速度出生,不要讓媽媽生產過程太煎熬,她也表示,「無痛分娩真的不能省~ 上一秒痛到想咬旁邊的先森,下一秒就開心的吃麥當勞補充體力了啊!」

不過,二伯待產相隔9小時後,雖然已經開指破水,但兒子卻遲未退房,到了第15個小時,仍然處於開指的撞牆期,讓一旁的蔡阿嘎都忍不住心疼喊話,「蔡桃貴!!不要再折磨你阿母了,快給我開起來!!!」此外,由於第11號颱風「悟空」有可能在這兩天生成,恰巧蔡阿嘎十分熱愛動漫《七龍珠》,笑說:「難道是想等悟空颱風來才要退房嗎?那只好…把你名字取『蔡悟空』了喔,完全滿足阿爸龍珠迷的願望~(誤)哈哈哈。」

蔡阿嘎透露,小時候因為在生日前夕,父親意外過世,有一陣子極度討厭過生日,如今自己在34歲生日前一天,進了產房準備當爸,在二伯產前,他也感性發文寫道:「感謝老天幫我開了一扇窗,在34歲這年的生日,蔡桃貴即將誕生,從此的生日就有開心回憶來填補。」

▲▼二伯生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二伯生了。(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兒子蔡桃貴同天生日。(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如今,恰巧兒子蔡桃貴生日,真的和自己生日是同一天,蔡阿嘎除了開心報喜,曬出一系列溫馨合照問:「你覺得長的像誰?」同時,他也忍不住感性表示:「父子同一天生日的成就解鎖了,歡迎蔡桃貴來到這個世界!嗚嗚嗚~感動。」

▲▼蔡桃貴21日下午4點多出生,重2460克。(圖/翻攝自蔡桃貴IG)

▲蔡桃貴21日下午4點多出生,重2460克。(圖/翻攝自蔡桃貴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