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也「撩妹」? 害羞答: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宜

2018年07月21日 16:45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挑戰撩妹金句。(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挑戰撩妹金句。(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新北市選區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行程滿檔,21日到汐止玉泉宮參加賞荷活動,被媒體問到對手蘇貞昌發文「撩妹金句」,要不要也告白一下,他害羞表示,「告白喔,拍謝啦!」但還是擠出一句,「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誼。」

撩妹金句在網路瘋傳,蘇貞昌也加入風潮,20日晚間在粉專貼出「政績撩妹金句」。侯友宜也跟上步伐,但挑戰「撩妹」好害羞,簡短告白表示,「我想給你的不只是友宜」,接著拿出競選小旗,強調要給市民的是「厚友宜」,他解釋,「我不只想要給你的是侯友宜,是要讓大家過好日子的厚友誼。」笑稱是對市民的告白。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也被媒體問到,蘇貞昌質疑,中央撥給新北市政府7億多元的長照經費,市府退回3億,是執政力有問題。侯友宜強調,新北市不論是托老政策上的動健康、關懷據點等,都是全台灣做最好的城市,至於中央挹注資源,在時間點和執行方式,沒有跟地方做好溝通,因此很多的經費下來是沒有辦法執行的,他強調,「事前溝通很重要」。

此外,20日中正紀念堂的蔣公銅像被學生潑漆,有媒體報導除了轉型正義,也要檢討加害者體系,像是侯友宜就是當年執行政策的小螺絲。侯友宜對此表示,他這輩子用雙手抓過無數的重大罪犯,他認為,「抓罪犯不分藍綠、只問是非」,強調台灣需要的是團結而不是對立。

針對為何20日行程沒有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台,侯友宜則表示,他是因為不知道對方要來,自己的出席時間都是跟著主辦單位安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