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小黃狗用鼻子幫「推輪椅」 主人一拍腿牠跳上去討抱抱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46歲男子Danilo Alarcon靠輪椅行動,而小黃狗Digong在後頭用鼻子幫忙推,這個感人的畫面出現在菲律賓納卯市(Davao)街頭,Revilla一家在車上看到後用手機錄下上傳臉書,至今已超過10萬觀看和1300次分享。

狗狗幫推輪椅。(圖/翻攝自Misis Faith L Revilla)

▲狗狗幫忙推輪椅的一幕讓在車上的Revilla好感動。(圖/Misis Faith L Revill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nilo Alarcon幾年前騎機車出意外接受脊椎手術,後來只能靠輪椅代步,7個月前朋友送他一隻小狗,並以總統杜特蒂的小名命名為Digong,從此一人一狗形影不離,而Digong也無師自通主動幫主人推輪椅。Revilla看到這一幕非常感動,便邀請Danilo Alarcon和Digong一起到自助餐廳吃午餐,「我以為這只是在電視節目裡出現的場景,真的能目睹的感動無法用言語表達,實在非常感恩,願上帝保佑他們倆。」

狗狗幫推輪椅。(圖/翻攝自Misis Faith L Revilla)

▲狗狗對主人很撒嬌呢!(圖/Misis Faith L Revilla提供)

Danilo Alarcon對人很靦腆,總是以微笑應對,而一人一狗的好感情除了推輪椅,連撒嬌也默契十足,只要他拍拍大腿,Digong就會攀上去討摸摸、抱抱。說起這隻狗寶貝,Danilo Alarcon總是滿臉笑容地侃侃而談,對於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他相當驚訝。

Revilla告訴《ETtoday寵物雲》,她先前完全不認識Danilo Alarcon,沒想到萍水相逢能激起這麼大的漣漪,讓全世界都看到狗狗和人之間真摯的情感,「真的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們見證這個動人的時刻。」

關鍵字: 暖心溫馨忠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