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餐廳氣爆「牆壁炸飛3樓」 一群路人被壓中「1死12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雲浮市一間餐廳20日發生氣爆,餐廳的牆壁從3樓被炸到一樓,直接將一名路人砸死。當地政府指出,氣爆疑因裝修工程引起,共造成1死12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根據《中新網》報導,雲浮市區益華國際廣場3樓一間正在裝修中的餐廳20日下午4點45分發生氣爆,爆炸衝擊波把大片牆壁炸到1樓,砸死一名行經的路人。查看事發時的影片可發現,當時有不少人經過大樓樓下,但爆炸發生的太突然,即使眾人很快彎腰閃避,仍有多人被大面積的牆體壓住。

一名目擊者表示,事發時聽見爆炸聲,再看對面已經被灰塵覆蓋,商場3樓的牆壁和附近玻璃破碎,「消防、救護、警方很快就來了,傷者被送去醫院急救。」

意外共造成1死12傷,其中2人的傷勢嚴重。當地政府指出,事發的餐廳正在施工,疑似是施工引起的氣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多名路人被牆壁壓住。(圖/翻攝微博)

▲廣東餐廳氣爆「牆壁炸飛3樓」 「壓中一群路人」1死12傷!。(圖/翻攝微博)

 ▲氣爆發生後,牆壁從天而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