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子視訊人氣主播!大方唱3首歌 許願來台吃臭豆腐

2018年07月21日 16:00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2017年受邀「hito流行音樂獎」與周興哲同台演唱韓劇《鬼怪》主題曲,高顏值外表、溫柔有磁性的嗓音受到關注,他月底即將訪台舉辦演唱會,本周搶先與直播平台人氣主播「君君」同框連線,短短半小時內交流音樂,他也大方為台灣粉絲獻唱3首歌曲,讓歌迷一飽耳福!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跨海視訊台灣人氣主播。(圖/華納提供)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跨海視訊台灣人氣主播。(圖/華納提供)

跨越9059公里距離,擁有8萬粉絲的「君君」首次與克里斯多福連線,她曾參加《超級新人王+》歌唱比賽,擅長吉他彈奏和演唱,曾被主持人Sandy和KID大力讚美「甜美到可以去演偶像劇」。本次與克里斯多福跨海連線,她事前興奮地說:「我之前就看過他和周興哲的表演,當時就覺得他真的又帥又有才華!這次很榮幸也很開心能跟他連線。」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讚君君歌聲好。(圖/浪Live提供)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讚君君歌聲好。(圖/浪Live提供)

而克里斯多福為了此次的跨海連線也傾盡全力,雖然是在休假期間,仍然抽空配合。對談過程中,他多次讚美君君的歌聲和吉他才藝,應粉絲的熱情要求,還大方為台灣歌迷演唱了自己創作的新歌《Monogamy》和經典歌曲《心動瞬間(Heartbeat)》等歌曲。

即將在月底訪台開唱,他也透露最愛的台灣食物是麻辣鍋,再度訪台時,絕對要再吃一次,他也說,自己對榴槤和臭豆腐的特殊臭味也非常好奇,希望這次來台灣能夠嘗試看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