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怕!萬華光馬三溫暖又涉毒 22人驗尿3人送辦

▲台北大學講師三溫暖內販毒,警方查緝時還在播同志A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位在萬華區的光馬三溫暖常被民眾檢舉有人在裡面吸毒。(資料照/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轄內的「光馬三溫暖」在2017年10月時,曾遭警方查獲集體吸毒,警方日前又接獲檢舉展開追查,20日前往查緝,當場在員工休息室查獲搖頭丸、安非他命殘渣袋等贓證物,訊後將陳姓負責人即2名員工送辦,並將現場22名男客帶回驗尿後飭回。

萬華分局指出,轄內的「光馬三溫暖」常被民眾檢舉有人在裡面吸毒,日前與北市刑大偵八隊共組專案小組展開偵辦,在20日晚間22點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在員工休息室查獲搖頭丸、安非他命殘渣袋、吸食器、剷管等贓證物,將陳姓負責人(57歲)、蔣姓員工(35歲)、徐姓員工(60歲)依毒品罪嫌送辦。

當時在三溫暖內還有另外22名消費男客,警方也將人全部帶回,並進行驗尿後飭回。

警方指出,目前正值「安居緝毒專案」、「青春專案」為避免青少年的暑假期間染毒,警方將與衛生局、消防局、建築管理工程處、商業處、產業發展局針對屢遭檢舉的聲色場所,例如三溫暖、夜店、酒店等進行稽查,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