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普美體重真實曝光! 網友看到「5開頭數字」驚呆

2018年07月21日 14:07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以清新甜美形象出道,隨著年齡增長轉變成性感、有魅力的舞風,依舊擄獲大批粉絲喜愛。6位成員都有著勻稱的標準身材,但鮮少在鏡頭前公開真實體重,普美近日便鼓起勇氣,站上體重計曝光自己的真實身材,結果讓不少網友驚呆,更打破外界的迷思。

▲▼Apink普美公開減肥法,一併也把真實體重攤開。(圖/翻攝自普美Youtube)

▲Apink普美公開減肥法,一併也把真實體重攤開。(圖/翻攝自普美Youtube)

普美除了專心於Apink團體活動,一方面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日前她大方分享「果汁減肥法」,一天只喝2瓶500毫升的果汁、維他命C、2公升開水、巧克力口味蛋白質半杯,連續吃7天鏟掉2.4公斤,但她強調「這是適合我的減肥法」,瘦下2.4公斤後,接下來2週她會以雞蛋、地瓜等為主食,並搭配運動瘦身,維持健康的體態。

▲▼Apink普美體重原本有52.1公斤,打破網友迷思。(圖/翻攝自普美Youtube、推特)

▲▼Apink普美體重原本有52.1公斤,打破網友對女團有著過瘦體重的迷思。(圖/翻攝自普美Youtube、推特)

▲▼Apink普美體重真實曝光! 網友看到「5開頭數字」驚呆(圖/翻攝自普美Youtube、推特)

為了呈現體重增減的真實度,普美站上體重機公開公斤數,她實施減肥第一天體重為52.1公斤,由於她骨架嬌小,在螢幕上看起來纖瘦,不少網友驚訝她的體重是5數字開頭,雖然經過7天果汁減肥法後,體重降為49.8,依舊打破外界認為女團都是過瘦體質的迷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