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被求婚 媽咪「我很驚喜」:她很知道計畫自己!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我可能不會愛你》飾演「大仁媽」的周丹薇21日跟資深藝人甄珍、江彬、湯蘭花、鄧美芳出席敘香園50年老店重新開張記者會,現場台灣昔日影劇帝后聚首,畫面難得。周丹薇透露,現在仍跟曾演她女兒,也就是「大仁妹」的孟耿如感情很好,「她被求婚我很surprise呀!」

周丹薇笑說:「我們『母女關係』維持良好,平常都會傳line,她都叫我媽咪。」聽到對方被黃子佼求婚,她驚喜之餘也讚:「耿如是一個很知道計畫自己的女孩!」但目前還不知道何時出席婚禮。

▲▼周丹薇、孟耿如。(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丹薇、孟耿如因《我可能不會愛你》結下母女緣。(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珍這次為了力挺敘香園老闆夏照林,取消今天飛回香港的計畫,為好友站台,周丹薇也透露:「只要是甄珍姊籌備的任何活動我第一個支持!」她回憶1977年拍《煙水寒》,當時只是個新人,甄珍已是影后,但對方仍在片場為她找戲服,讓她十分感動,「我們不能跟主角撞色,她就去找副導借外套給我穿上,哪個影后大明星會做這樣的事?我好感動,一直都很愛她,我是她的超級粉絲。」

周丹薇目前正在拍攝TVBS新戲,才開鏡沒多久,劇情、合作演員都不方便透露,「這個角色我很期待,是個不同的長輩,跟大仁媽都不一樣。」

▲▼敘香園50年老店重新-周丹微,甄珍,江彬,鄧美芳,湯蘭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丹薇(左起)、甄珍、江彬、鄧美芳、湯蘭花出席敘香園重新開張。(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鄧美芳也維持美魔女外型,她學畫畫已經8年,一開始還有人出6位數跟她買畫,讓她相當開心。

敘香園是名流政要、企業界、大明星最愛的餐廳,50年老字號金字招牌,在4年前吹了熄燈號,引起各界惋惜。在老中青粉絲催促下,21日重新開張,老闆夏照林特邀好友甄珍、江彬、湯蘭花、周丹薇、鄧美芳等巨星蒞臨參加開幕式。

▲▼敘香園50年老店重新-江彬,甄珍。(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彬、甄珍因為《淘氣姑娘》成為莫逆之交。(圖/記者黃克翔攝)

▲▼敘香園50年老店重新-甄珍。(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實46年前甄珍、江彬、湯蘭花因為電影《淘氣姑娘》串起緣份,3人從此成為莫逆之交,數十年不變。當年甄珍、湯蘭花慶祝江彬封帝的敘香園,也是3人最愛的聚會地。敘香園2013年因不堪高房租吹熄燈號,今老闆夏照林為了不負老顧客、老員工的殷殷期盼,決心寶刀重新出鞘,斥資3000萬重新裝潢,擦亮金字招牌,要把老饕們找回來,延續迷人的老味道。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