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翻滾遭批「演員」 內馬爾駁:我17歲就這麼踢了

2018年07月21日 13:28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內馬爾倒地翻滾成潮流。(圖/路透社,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發生許多趣事,其中引起最多討論與話題的,莫過於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被剷倒後的「誇張」翻滾,甚至被許多網友改編,但內馬爾近日在為主帥蒂特出頭時也特別提到,因為自己常常遭受犯規,「我從17歲就是這樣踢球了。」

巴西在本屆世足賽中,原本被視為奪冠熱門,沒想到最終卻在8強以1比2不敵比利時遭到淘汰,早早告別俄羅斯,也因此蒂特受到質疑,甚至可能被炒魷魚,不過內馬爾馬上站出來,「蒂特非常棒,他將我們集結在一起,我希望他能續任。」

除了表達對蒂特的支持,內馬爾也談到在世足賽中,被諷刺為「演員」,翻滾動作不僅被網友大肆改編,還創造足壇新詞「內馬爾滾」,但他不甚在意,「我必須向前行,他們說什麼,我都把他們當成笑話,我永遠不會和任何任爭論這些。」

「我從17歲出道開始,就一直遭受很多犯規、很多兇狠的剷球,這就是足球,而我也一直都是這樣踢球的,」內馬爾說,「我希望能幫助巴西、幫助國家隊,很可惜最終我們沒能贏得世界盃。」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