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勒斃女友車廂藏屍2天 死者父泣訴「應該先打死他」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台中地檢署21日針對南投車廂藏屍案的李姓死者進行相驗,發現死者脖子有勒痕,其他無明顯外傷,將於下周一(23日)進行解剖,家屬初步沒有意見。但李女父親卻說,女兒異於往常一個多禮拜沒回家,他就驚覺可能出事,早知女兒會被殺,他應該先打死他(指莊男)。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死者李女的父親無法接受女兒死訊,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昨日南投國道6號發生莊姓男子開一輛自小客車自撞車禍,意外發現車廂內藏有女屍,警方一查發現,死者李姓女子是莊男交往多年的女友,2人18日投宿中市南區一家摩鐵,雙方發生激烈口角,莊男憤而用毛巾將李女勒斃,19日離開摩鐵時,莊男已將屍體放在後車廂,因此出現「2進1出」的狀況。當晚,莊男在開車到大里1家摩鐵入住,清洗女友遺體後隔日放右前座,拿衣服蓋住女子頭身,並將汽車冷氣開到最強,以防屍體發臭,接著離開摩鐵,變成「1進2出」。伴屍近2天的莊男,疑似要開車去棄屍,先喝一口自備的農藥卻吐掉後,在國道6號南投愛蘭段發生自撞車禍,事件才因此曝光。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還在摩鐵清洗屍體。(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由於勒斃女友地點在台中市,偵審權在台中地檢署,南投地檢經與台中地檢協商後,全案移由台中市第三分局偵辦,晚間除將莊男移送到第三分局訊問,李女遺體也移置到台中殯儀館,檢察官與法醫今天上午到場相驗。

李女父親到場泣訴,他住彰化花壇,女兒母親早逝,但她平常很乖巧,每月都會拿4至5千元不等的錢回家,還會買好吃的食物給失智的阿嬤吃。女兒個性比較倔強,念個2句就會起爭執,但父女感情還算不錯。5年前女兒原跟豐原的外婆同住,跟莊男交往後一起搬到南區同居,喜歡報喜不報憂的她,不曾講過莊男的不是,他還曾勸女兒如果喜歡對方就趕快嫁一嫁。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兇嫌莊男的同事說,莊和女友經常為錢爭吵。(圖/記者李忠憲攝)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李依成相驗後確定死者脖子有勒痕,其他無明顯外傷。(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李父說,莊男常帶女兒回花壇老家,見過10多次,還會主動問他們要吃什麼。早知道莊男會對女兒做這種事,上次回家時就應該先打死他。他因為無法接受女兒死去,在相驗現場過於悲傷,還沒結束就決定先離開。

莊男的同事陳阿伯則說,莊男是他殯葬公司的同事,也是公司女老闆的姪子,之前都靠打零工的他,近1年前才踏入殯葬業界,平常就幫各葬儀社跑腿打零工,一次約可賺500元。據他了解,李女一直都沒工作,兩人經常爭吵,近日李女手機通話費高達上萬元加上狂吹冷氣讓電費多達18000元,2人發生激烈爭吵過。李女也常跟莊男要錢,雙方為錢經常吵架。

陳男說,莊男個性溫和,話不多,他曾勸莊男,如果兩人真的不合,乾脆先分開住一段時間,但莊男只回說「恩恩」。20日早上8點左右,他有打給莊男問他要不要接跑腿CASE,但他回說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當晚他看到新聞,有人說會不會是莊男,他還不敢相信,怎麼可能做這種傻事。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林依成相驗後表示,李女脖子有明顯勒痕,其他部分沒有外傷,預計下星期一將解剖釐清死因,家屬暫時沒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