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尤文不只有專屬冰淇淋 拿坡里竟出現印有C羅的廁紙

2018年07月21日 11:58

▲▼拿坡里竟出現印有C羅的廁紙。(圖/@RTSportNews twitter)

▲拿坡里竟出現印有C羅的廁紙。(圖/翻攝自@RTSportNews twitter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開效力9年的西甲豪門皇馬轉投義甲尤文圖斯,被譽為是歐洲足壇今夏最大轉會,也因為他的加入,讓尤文的社群媒體的粉絲量暴增,專屬球衣都還沒推出之前,還有球迷們先DIY製作,而現在居然連廁所衛生紙都有了?!

在皇馬確定了C羅轉會消息之後,C羅也說這是自己的意願,希望自己能夠接受更大的挑戰,並且是要幫助尤文圖斯奪冠。尤文圖斯體育總監帕拉蒂奇(Paratic)也曾說,想要簽約C羅的「瘋狂想法」,來自於上賽季的那場歐冠,C羅那場比賽羅梅開二度,第二球還是倒掛金鉤,看見球迷們為他喝采。

▼C羅日前現身尤文圖斯總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C羅現身尤文圖斯總部,等候已久的球迷瞬間陷入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C羅加盟尤文圖斯,賽季都還沒正式開打,就已經讓義大利相當轟動,不只球迷瘋狂想買球衣,還有人DIY了7號球衣,尤文附近的冰淇淋店更推出了一款名叫CR7的冰淇淋,而現在拿坡里街頭還出現了各種C羅周邊,其中竟然還包括了印有他穿尤文球衣的廁所衛生紙。

廠商這樣的創意,引起了球迷們正反兩面的輿論,有人認為,「商人頭腦動得快,一種創意無傷大雅。」但也有不少球迷認為,「如此設計太不尊重,而且也不會有球迷真的拿來使用。」還有球迷說了重話,「將C羅的臉印在廁紙上,根本是種羞辱的行為。」也有中立球迷覺得,「你可以不喜歡C羅,但至少尊重他。」

▼尤文附近的冰淇淋店推出一款「羅納度義式冰淇淋」(Ronaldo gelato)

▲▼尤文附近的冰淇淋店推出一款名叫CR7的「羅納度義式冰淇淋」(Ronaldo gela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