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訴苦偶像…小8親回:應該驕傲! 2年後報喜「她要結婚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8(張允曦)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正能量,吸引不少網友會和她訴說心事,她近日透露2年前有一名失戀的粉絲來信,沒想到對方日前私訊告訴她已經要結婚了:「謝謝2年前的這個時候,您願意給我這個陌生人力量。」看到粉絲終於找到幸福,她也覺得很開心。

▲▼小8「值得紀念」曬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小8臉書)

▲充滿正能量的小8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圖/翻攝自小8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最近在臉書分享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有位女粉絲2年前失戀後和她訴苦,她看到私訊後特別寫了一段話回應:「毫不保留的付出是我們的天賦,應該驕傲才是!」這句話當時讓對方差點在公司直接哭出來,對方也答應她會努力振作,對話時間停留在2016年的7月18日。

▲▼小8親回(圖/翻攝自小8臉書)

▲小8在2年前親自安慰失戀粉絲。(圖/翻攝自小8臉書)

萬萬沒想到就在2年後的同一天,小8再度收到該位女粉絲的私訊:「這段日子裡我遇到了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預計下個月就要登記結婚了。」突然看到對方捎來的喜訊,內心又驚又喜,同時不忘送上祝福:「8粉幸福我快樂。」對方也透露持續都有在關注她:「像妳這麼棒的女孩,一定也要幸福快樂唷!」把粉絲當作朋友來看待,拉近了彼此距離,也讓人窺見她親民的一面。

▲小8認愛了。(圖/翻攝自小8臉書)

▲小8祝福粉絲終於找到幸福。(圖/翻攝自小8臉書)

事實上,小8日前從美國遊學回來後,被問到感情方面是否有新進度,她當時甜笑透露:「有,有很喜歡的人,有很喜歡的人啦!」對方是比自己小2歲的華人,目前在美國工作,只不過,5月受訪時表示確有此事,但已過去:「目前真的沒有在規劃婚禮,真的好好地以事業為重。」

小8臉書全文:

兩年前有位粉絲失戀

我和她說:「毫不保留的付出是我們的天賦,
應該驕傲才是!」

兩年後的現在她寫信說她要結婚了。

#8粉幸福我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