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蘇貞昌槓侯友宜 賴清德:國民運動中心只是小確幸

2018年07月21日 10:41

▲▼賴清德出席文化部國家人權博物館揭牌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為蘇貞昌槓上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越演越烈,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踏進新北選情的爭論,他21日赴宜蘭視察蘇花改改建工程,但受訪時依然力挺自家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他重申蘇貞昌無論是縣長、院長時期都對新莊作出關鍵重大建設,酸說朱、侯執政時期的國民運動中心、托嬰中心不是不重要,但「只不過是小確幸」,不能放在同個基準比較。

賴清德與侯友宜等人20日晚間先後出席國際獅子會300B1區昨晚在新莊頤品飯店舉行總監交接典禮,賴清德致詞時力挺蘇貞昌無論是台北縣長或是行政院長期間都對新莊有重大貢獻,包括大漢溪垃圾山變河濱公園,整治塔寮坑溪,交通建設包括環狀捷運線、機場捷運線的推動等等。

晚些抵達的侯友宜則也很高招,除了稱讚新莊不一樣,還說更重要的新莊有老縣長蘇貞昌時期沒有的運動中心、公共托育中心等等,蘇貞昌以前沒做的,這7年來他們都逐步實現。

對此,賴清德21日赴宜蘭視察蘇花改改建工程時,特意受訪反擊,他重申蘇貞昌無論是縣長、院長時期都對新莊作出關鍵重大建設,酸說朱、侯執政時期的國民運動中心、托嬰中心不是不重要,但「只不過是小確幸」,不能放在同個基準比較,呼籲新北市民要給予蘇貞昌鼓勵支持、掌聲,讓蘇貞昌有機會為新北服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