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迪羅臣遭痛批 暴龍總裁道歉:溝通出現誤會

2018年07月21日 10:42

▲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羅臣被交易至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日前暴龍和馬刺進行交易後,引發迪羅臣(DeMar DeRozan)不滿,認為球團前後說法不一,還在IG上表示這項運動沒有忠誠可言,而暴龍總管尤基利(Masai Ujiri)如今首度面對媒體採訪,一開場就向迪羅臣表達歉意,「我曾和他談過,可能是我們溝通上的誤會。」

在得知交易案後,迪羅臣層在個人IG更新限時動態寫道,「被告知的是一回事,結果又是另一回事,沒辦法再相信他們,這項運動毫無誠信可言,什麼都得不到還要把你賣出去。」,據悉,迪羅臣曾在拉斯維加斯與暴龍高層會面,且被告知自己不會被交易,沒想到最終卻得到這樣的結果,讓他極度沮喪失落。

▲暴龍季後賽首輪G1,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路透社)

▲迪羅臣效力暴龍9季。(圖/路透社)

尤基利在記者會上表示歉意,「我不僅要向迪羅臣道歉,或許是溝通不良讓他誤解,還要感謝並承認他在暴龍時所付出的一切。」尤基利表示,自己曾和迪羅臣在夏季聯盟時進行談話,「我想也許會有誤會是因為我們談論了他未來的期望。」

「就我的工作而言,我必須確保球隊能持續向前邁進,我沒有在談話中特別提交易,若是因為溝通不良造成誤解,那我向迪羅臣、他的家人以及經紀人道歉。」不過,尤基利也表示,迪羅臣是球隊史上最佳球員,未來將會盡一切力量給予他應有的榮譽。

另外,近日也有媒體稱,交易案的另一主角雷納德不願到暴龍打球,對此尤基利表示,自己和他的談話並沒有感受到,「我們這裡擁有一切,除了總冠軍,我們不缺任何東西,且我們有團隊、文化、城市等可以推銷,我想這些東西都能延伸出去,吸引更多球員前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