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肉照吃」菜單公開! 小禎速甩37kg粗腿→筷子腿激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健身觀念盛行,不少女孩開始學會用正確的方式瘦身,調整飲食習慣搭配固定運動,來達到理想的公斤數,但令人困擾的是,運動完後到底該怎麼吃呢?最近減肥有成的小禎親自示範,無論是澱粉、蛋白質、纖維質,樣樣都能攝取,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

▲▼小禎運動完「肉照吃」菜單公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在美國大秀美腿。(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最近帶著女兒一起去美國,期間不忘保持運動習慣,照常到當地的健身房報到,她21日在臉書分享運動完的午餐吃法,去沙拉Bar隨意挑選,除了挖一湯匙的馬鈴薯泥,大黃瓜、白花椰菜等蔬菜類當然不能少,雞胸肉、一湯匙的鮪魚補充該有的營養,還吃了水果搭配堅果、外加一瓶葡萄柚汁,營養均衡又有飽足感。

▲▼小禎運動完「肉照吃」菜單公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運動完菜單公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感覺其實在美國可以吃的很健康耶!」小禎打破美國多是高熱量食物的迷思,並在車上自拍下近況,可以看到她不只臉型消瘦不少,找回以前的V字瓜子臉,還大方捲起袖子,用力彎起手臂,隱約可見肌肉線條,去了趟美國不但沒變胖,肌肉變得更結實了,也讓人看到她驚人的意志力。

▲▼小禎運動完「肉照吃」菜單公開!(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展現手臂肌肉。(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成功狠甩37公斤的小禎,除了戒酒,其他食物都照吃,只是減量,她強調真的沒有吃減肥藥,純粹把握2大原則,吃東西先進食蛋白質,依序再吃蔬菜和澱粉,其次就是遇到停滯期時,她不會再固定做某種運動,而是交替換做不同的訓練。她現在運動成效也顯著,「因為我運動後,代謝跟肌肉群都提高,發現其實我要減的公斤數沒有我想像多,因為我肌肉變多了,所以就瘦到自己在鏡頭前好看就好。」

▲▼小禎被嗆:適可而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瘦身有成。(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被嗆:適可而止!(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臉書全文:

運動完的午餐~~沙拉bar配雞胸肉、大黃瓜、白花椰菜,再加一湯匙馬鈴薯泥、一湯匙鮪魚搭配水果跟堅果,外加一瓶葡萄柚汁⋯perfect

哥林多前書6:19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身體就是那位住在你們裡面的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你們從 神那裡領受的。你們不是屬於自己的
#Vons
#感覺其實在美國可以吃的很健康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