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4歲NBA「爆料界」二哥跳槽確定!2千萬讀者挑戰師父沃神

▲▼《雅虎體育》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圖/Charania個人推特)

▲《雅虎體育》知名爆料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圖/Charania個人推特)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7月20日,據外媒報導,NBA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與《雅虎體育》合約到期之後,將不再與其續約。預計他將會加盟The Athletic,開啟職業生涯的新旅程。

查拉尼亞被稱作是繼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之後,美國籃球界第二大爆料記者。並且他也是沃納羅斯基的弟子,在雅虎體育工作期間,多次搶到最快公佈球員轉隊的重磅消息,在NBA界的影響力相當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雅虎體育總裁證實了他們放棄了與查拉尼亞續約的談判,這就意味著合約到期之後,將可以選擇其他媒體進行就職。據了解,查拉尼亞希望能夠加盟《The Atheletic》。這家媒體目前有2000萬訂閱使用者量,在美國體育界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查拉尼亞的加盟,也會讓這家媒體提升他們的實力。特別是在NBA的獨家爆料方面,會給《The Atheletic》帶來更多機會。

之前有消息稱,ESPN與查拉尼亞進行過多次談判,甚至其他美國主流媒體,都有意招攬他,不過ESPN內部已有一批穩定的記者。因此最終這位24歲的年輕籃球記者,選擇The Atheletic,沒能和師父沃神再次合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