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隔著籬笆也要玩!男童小跑步撿球用力拋 拉拉秒探頭:再丟一次~

▲▼ 美國明尼蘇達州2歲大的金髮男孩康偉(Conway)與鄰居家的拉不拉多犬「多澤」(Dozer)玩丟球遊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影片瀏覽數在短短3天之內衝破980萬。(圖/翻攝自Youtube/Erin Richter)

▲ 男童與拉不拉多隔著籬笆玩丟球遊戲。(圖/翻攝自Youtube/Erin Rich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2歲大的金髮男孩與拉不拉多犬「多澤」(Dozer)隔著籬笆玩丟球遊戲,可見他小跑步到球的旁邊,再把球扔過籬笆,而身在籬笆後方的多澤早已等候多時,牠一秒接球並探頭把球放回男孩這邊的庭院。這段令人會心一笑的影片在18日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熱議,不但登上Reddit論壇,臉書影片的瀏覽數也早已衝破980萬。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金髮男孩康偉(Conway)正是查德尼爾森(Chad Nelson)的兒子,查德尼爾森在臉書提到,「這道籬笆擋不住我2歲大兒子和他最好的新朋友玩耍」。這段由艾琳(Erin Richter)所拍攝的影片顯示,康偉與多澤之間的丟球遊戲玩了好幾回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是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你兒子比大多數成年人扔得還好」、「多可愛啊」、「我可以重覆看這段影片看超多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拉不拉多丟球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