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車廂藏女屍2天」狠男喝農藥卻吐出 同事:他很憨厚怎這麼傻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莊姓男子將李姓女友勒斃後,20日在棄屍的路上自撞國道6號南投愛蘭段護欄,案情因此曝光。警方表示,莊男供詞反覆不定,仍要等相驗後才能釐清死者死因,確認命案為情殺、仇殺及是否有分屍意圖。消息一傳出,莊男的陳姓同事說:「他平時話很少、很憨厚,怎麼這麼傻!」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死者父親沒辦法接受女兒遭人殺害。(圖/記者李忠憲攝、翻攝,下同)

李女父親21日到殯儀館時泣訴,「曾勸女兒如果喜歡對方就趕快嫁一嫁。」他也提到,「莊男常帶女兒回花壇老家,雙方見過10多次。」早知道莊男會做出這種事「上回見面就該先打死他」;莊男的陳姓同事則說,「女方一直沒工作,近日手機通話費高達上萬,加上狂吹冷氣讓電費達1萬8千元,雙方因此常為金錢吵架。」他曾勸若2人不合就該分開住一段時間,「真不敢相信,怎麼這麼傻做出這種傻事。」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嫌犯同事曾勸若不合就分開,沒想到仍發生憾事。

第三分局表示,莊男18日下午5時許開車帶李姓女友到台中市南區一家摩鐵入住,雙方發生爭吵後,一氣之下用毛巾將女友勒斃,隔日9時許將屍體放入後車廂後離開摩鐵。台中南區的摩鐵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未發現有人爭吵,也沒發現任何異狀;而監視器畫面拍下,離開時只有莊男1人在車上,因此出現「2進1出」的狀況。

莊姓男子之後開車到大里入住另間摩鐵、清洗女友遺體,隔日竟將屍體放右前座,怕被人發現還拿衣服蓋住屍體頭身,並把車內冷氣開到最強、防止屍臭味飄出,接著離開摩鐵前往棄屍路上,變成「1進2出」。警方指出,伴屍近2天的莊男在車上喝一口農藥卻吐掉,隨後自撞車禍,事件才因此曝光。

▼涉嫌殺害女友的莊姓男子。

▲▼莊姓男子勒斃女友藏屍後車廂,檢警相驗,死者父親泣訴應先打死他。(圖/記者李忠憲攝及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