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上網查揭穿:妳爸是吳宗憲! Sandy當眾動怒臭臉…全班嚇到閉嘴

2018年07月21日 08:49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從美國留學回台後,曾短暫在光復國中擔任英文老師,為了不影響學生上課專注力,從始至終都隱瞞爸爸是吳宗憲一事。她的學生近日上節目爆料,其實同學們Google查到她的爸爸就吳宗憲,但她還是矢口否認,甚至還動怒臭臉,讓學生們之後不敢再提起。

Sandy在國中任職時期作風低調,對同事、學生隱瞞身世,她的學生近日被找上《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她常在課堂上分享爸爸的趣事,引起學生好奇,同學們便偷偷Google吳姍儒這個名字,意外發現她的爸爸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她在得知身世被揭穿後,進教室時異常嚴肅,要全班不要再傳這件事,讓學生嚇得說:「我們後來也都不敢再傳,因為第一次看到老師這麼生氣這麼嚴肅。」

▲Sandy對學生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對學生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

學生透露,全班是在Sandy教課半年後才知道此事,Sandy擔心學生們會開始問八卦,而不是專注在課業上,一開始都裝傻,還開玩笑呼攏學生自己的爸爸是「吳克群」,沒想到學生們不知道吳克群是誰,竟然全都信了,之後還陸續謊稱爸爸是吳敦義、吳伯雄、吳奇隆,單純的學生們不只全都信了,還因此互相爭執,讓吳宗憲笑說:「你教的孩子都好傻。」

▲Sandy對學生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開玩笑說自己爸爸是吳奇隆。(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教學活潑外,學生也透露Sandy上課是走美式作風,和傳統校規互相牴觸,看到學生考試時想很久還是寫不出答案時,就會讓大家OPEN BOOK考試,Sandy認為要先讓學生喜歡英文,學生明明已經不會寫,老師還給0分,只會讓學生更排斥英文,所以都會在考試最後10分鐘讓學生OPEN BOOK,反而讓全班的英文有明顯提升。

吳宗憲也表示,OPEN BOOK其實是從小灌輸Sandy的教學方式,他認為只有笨蛋才在背東西,遇到問題就是拿出書本自己找答案、自己解決,解決的好就是100分,解決不好就太不像話,知道Sandy照著自己的觀念去教書,讓他相當感動:「寶貝,你依照我說的做了。」

▲Sandy開玩笑說自己爸爸是吳奇隆。(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讓學生OPEN BOOK考試。(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