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自撞藏屍/男子勒斃女友 摩鐵房號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莊姓男子在台中市某摩鐵勒斃李姓女友,20日準備棄屍卻在國道自撞護欄,案情因此曝光,因偵審權在台中,南投警方晚間將莊男移送到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警方表示,莊男疑似與女友爭吵後用毛巾將她勒斃,已報請檢察官21日相驗,以釐清死因及案情。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男在18日下午5點許開車帶李姓女友到台中市南區一家摩鐵入住,雙方發生爭吵後,莊男用毛巾將女友勒斃,隔日將女友屍體放上後車廂後,上午9時許離開,而監視器畫面發現只有莊男1人在車上。據摩鐵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未發現有人爭吵,沒發現任何異狀。莊男開車離開後,疑似又到大里一家摩鐵入住,今天離開後才開往南投。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昨到該摩鐵2X9號房間採證,並確認莊男與女友入住及退房時間,發現2人退房後,已有3組客人接續投宿,最後一對入住的情侶被告知要換房時,一度滿頭霧水,直到隱約得知原委,猛拍胸口說「難怪毛毛的」。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