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元英、奈子衝進1位候補」其他人消失 粉絲氣到腦充血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與日本AKB48集團合作,集結日韓兩國共96名練習生競爭12位出道名額。6月開播以來,練習生間的排名競爭激烈,原本備受看好的宮脇咲良掉出前3名,21日播岀第6集,節目又出現投票新玩法,只公開10、11、12、30名是誰以及兩位第一名候補,剩下的人都是未知,讓觀眾當場崩潰「什麼鬼」、「排名沒全部公布很爛」。

出現新招,不公開全部排名,刻意製造不安,讓粉絲氣瘋。(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48》出現新招,不公開全部排名,刻意製造不安,讓粉絲氣瘋。(圖/翻攝自Mnet)

《Produce》選秀系列由製作人安俊英一手打造,每季都會出新招,讓投票排名上上下下,若粉絲喜愛的練習生跳出排名,又得認真投票,看得觀眾相當崩潰。沒想到,《Produce 48》第6集尾聲出現新招,竟然只公開10、11、12、30名,分別是許胤珍、本田仁美、王怡人、朴海允,一位候補則是張元英、矢吹奈子競爭,剩下的人全是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元英、奈子衝進1位候補,中間排名的人都消失。(圖/翻攝自Mnet)

▲張元英、奈子衝進1位候補,中間排名的人都消失。(圖/翻攝自Mnet)

由於節目裡人氣高的安宥貞、佳恩、宮脇咲良等人全部沒出現,粉絲若擔心支持的藝人掉出排名,就必須瘋狂投票,新的操作方式,讓觀眾大喊吃不消,不少人覺得不公平;《Produce 48》每季都有創新玩法雖新鮮,卻讓觀眾直呼自己像傻瓜,氣到腦充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