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抹茶咖啡綠美瞳超搶手 韓系無辜、深邃歐美眼妝都加分

要創造自然深邃的偽混血眼妝,美瞳絕對是最棒的加分道具!但一般的摩卡棕色既常見又普通,藍色、紫色放在亞洲臉孔上又顯得太突兀,於是乎,「抹茶綠」就成了網美、美妝部落客們最愛的御用色,混點棕色的自然系「抹茶咖啡」隱眼,更是代購熱門首選色!

SNOWYCON #月見綠金 14.2mm

這款在網路上可是相當有名的「原諒色」呢!為什麼叫原諒色呢?是因為它的配色看起來相當無辜,能創造無公害的軟萌感,戴著它,就算犯錯了應該也會被原諒吧!

▲抹茶綠隱形眼鏡。(圖/美人圈)

▲內層綠外層咖啡,營造自然無辜眼。(圖/翻攝自美瞳網)

luvina #棕綠色 14.2mm

混一點蜂蜜色的Luvia ELSA系列棕綠色,是許多歐美美妝部落客熱愛的色選,很適合搭配歐美感妝容,亞洲女生配戴起來也不會顯得突兀。

▲抹茶綠隱形眼鏡。(圖/美人圈)

▲適合搭配歐美妝容。(圖/翻攝自https://www.fifi-lens.com/products/lvina-elsa%E7%B3%BB%E5%88%97)

海昌 #羅馬綠 14.2mm

這款算是國產牌中最自然的綠色了,因為它的內圈是淺咖啡色,只有中間夾心層是綠色,外圈的深棕色則能自然放大雙眼,不少網美都指定欽點這色喔!

▲抹茶綠隱形眼鏡。(圖/美人圈)

▲海昌此款色號是最常缺貨的顏色。(圖/翻攝自曾玄玄FB)

DorisCon #抹茶咖啡綠 14.0mm

這一款屬於較顯色自然的抹茶綠,外圈是和抹茶色很搭的淺咖啡,能與亞洲瞳色完美融合,不會有不自然的界線感,創造出自然柔和的眼神。

▲抹茶綠隱形眼鏡。(圖/美人圈)

▲邊界感較模糊,看起來更自然。(圖/翻攝自美瞳網、媚眼網)

文/美人圈

【延伸閱讀】

韓女星、網紅「小直徑自然款」隱眼台灣類似款推薦!沒預定還搶不到

Pony、妞妞、李聖經、Hani款隱形眼鏡推薦!一戴上以為是混血兒~

《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超清亮大眼!面試有神隱眼推薦,這幾款一戴就有神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