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可愛好貴?馬刺當初開價 費城湖人金塊直接喊掰

▲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隨著馬刺和暴龍的交易徹底敲定,「可愛人生」終於落幕。馬刺及時停損,用雷納德(Kawhi Leonard)換到了當打之年的優秀球星,換回迪羅臣(DeMar DeRozan)、伯爾特爾(Jakob Poeltl)以及2019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不過在他們最初的期望中,想要的遠比這些更多。據了解,馬刺就被爆料胃口相當大,曾向金塊、76人和湖人都有過商談。

據金塊隨隊記者T.J. McBride報導,有消息源透露,曾經有意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金塊向馬刺問價,而馬刺回應的是射神莫瑞(Jamal Murray)、哈里斯(Gary Harris)以及「多個」首輪籤,還包括了其他球員,這個報價顯然讓金塊望之卻步:眾所周知,金塊現在的主要核心成員就是約基奇(Nikola Jokic)以及剛續約4年8400萬的哈里斯,以及扶正打一號位的莫瑞,馬刺等同於抽空了半條核心,還要多個首輪抽空未來,金塊當然只能選擇放棄。

馬刺的胃口在之前的爆料中也表明有相當程度,向76人索要「西蒙斯(Ben Simmons)、前鋒恩比德(Joel Embiid)或佛茲(Markelle Fultz)其一」,向湖人索要「英格拉姆(Andre Ingram)以及庫茲馬(Kyle Kuzma)和多個首輪籤」,而快艇在選秀大會之前提出的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第12以及第13順位被馬刺當場拒絕,足以看得出他們心中給雷納德的標價之高。

不過湖人在馬刺索價後並沒有認真給出交易籌碼,也就是說,湖人沒心思和馬刺繼續談下去,之前所說的英格拉姆和庫茲馬其一,外加選秀權的要求也是湖人不能接受的,因此最終告吹,湖人還是寄望於明年自由市場再簽下雷納德。

最終馬刺和暴龍完成了交易:馬刺送出雷納德和格林(Danny Green),從暴龍那得到了迪羅臣、波圖爾以及一個2019年前20保護的首輪選秀權(如果被保護,則改成兩個次輪),馬刺在這筆交易中還給了500萬美元當作補償。

▼曾經的暴龍一哥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路透社)

▲▼20180102暴龍VS公鹿,迪羅臣,DeMar DeRozan。(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