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超無聊!6大星座「再累也要出門」 自己逛街吃飯也爽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耍廢,沙發,滑手機,宅女。(圖/記者季相儒攝)
▲宅在家對你而言也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嗎?(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文/藍小月Luna

忙碌一星期工作後,很多人都選擇在週末留在家中休息,避免外出勞動。但始終有些朋友天生性格外向,假日一定要外出走走才行,可能出外才是他們休息的活動。今天就來看看6大在假日必須出門的星座吧!

第1名:射手座
毫無懸念地登上首位就是天生冒險王的射手座。他們性格活躍,往外走才能看到大世界,他們喜歡跟朋友聚會,到處吃喝玩樂,所以很少宅在家中浪費歡樂的時間。

第2名:獅子座
喜歡熱鬧的獅子,最愛到處逛,尤其是Shopping,難得休假,當然要到各大商場血拼,悉心打扮才能繼續成為眾人焦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雙子座
雙子在家太久總覺得有點悶,坐不定的,因為他要出外走走,才能吸收新鮮資訊,收集情報呀。出外找朋友聊一個下午也是他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雙子座喜歡外出走走,和朋友聊一下午他們很常做。(圖/記者黃克翔攝)
▲閨密,朋友,好姊妺,姊妹淘,同學,女女,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第4名:天秤座
最擅長社交的天秤,如果要他整天宅在家,豈不浪費了他這項才華嗎?加上他們很喜歡結織新朋友,出門才能讓他們保持活力朝氣。

第5名:牡羊座
精力旺盛的他,需要到處走動才能消耗能量,與其在家獨自一個做運動,不如到健身室跟大夥兒一起做,既可互相支持,又可認識到新朋友。

第6名:水瓶座
他可以一個人獨處,但沒必要一定要躲在家中,因為他一個人可以做任何事,自己去吃喝玩樂也可,不用理會旁人,所以他也會外出找尋自己的快樂。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