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製Nissan Juke產量突破100萬輛 每105秒誕生1部新車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Nissan 近日宣佈,其 2010 問世的小型跨界休旅作品 Juke 在英國 Sunderland 廠達成 1 百萬部產量的里程碑,成為英國廠繼 Micra 、Primera 及 Qashqai 後達成此紀錄的 Nissan 車款,第 1 百萬部 Juke 是採用 Vivid 藍色塗裝的 Tenka 等級車型。

自 2009 年日內瓦車展時 Nissan 推出 Qazana 概念車以來,便以令人難忘的獨特外型抓住眼光,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進行量產版全球首發後,獲得全球消費者歡迎,成功與 2006 年推出的 Qashqai 後,為 Nissan 打下跨界休旅市場的基礎。目前在英國 Sunderland 廠平均每 105 秒就可組裝完成 1 部 Juke,為了滿足 Juke 潛在客層的個性化需求, Nissan 提供超過 23,000 種不同組合的 Juke 式樣,消費者可輕易挑選符合自己的專屬 Juke 。

去年在歐洲市場共售出 9.5 萬部 Juke, Nissan 提供 16 吋至 18 吋鋁圈、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智行科技、 BOSE 音響及 LED 霧燈等配備供選擇,並且推出多種個性化配色與套件。此回統計的 1 百萬部當中亦涵蓋 2012 年問世的 Juke Nismo 性能版本。

歐洲 Nissan 製造、供應鏈暨採購資深副總裁 Kevin Fitzpatrick 表示,任何車款達成 1 百萬部產量都是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8 年前世人並未見過像 Juke 一般的車款,時至今日小型跨界休旅已發展成熟,競爭車款眾多,戰況十分激烈, Juke 成為百萬消費者選擇的銷售領導者。而在 2018 年式中,Nissan 針對 Juke 的內外觀精進,並提升配備水準,期望獲得更多消費者支持。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