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牢浪子小賈斯汀的心!超模海莉鮑德溫的壞女孩穿搭

一甩過去花花公子形象,小賈斯汀(Justine Biber)宣布和女友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囉!小賈斯汀的浪子性格讓他過去花邊新聞不斷,和前女友賽琳娜分分合合糾纏好幾年不說,身邊的女伴更是一個換過一個。而也曾是小賈舊愛的海莉鮑德溫,究竟有什麼魔力可以讓小賈甘願為她死心踏地呢?

海莉除了本身是演藝世家的加持外,個性的五官和性感的身材也讓她受到時尚圈青睞,不但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模特兒之一,也擔任不少品牌代言人,但其實她私底的各種潮穿搭,才是奠定她廣受新生代少女追捧,甚至擄獲男神的原因呀~透過各種穿搭小心機,打造性感街頭氛圍的海莉鮑德溫,整個人都散發出一種壞女孩的感覺,每每一出鏡,就是各路街頭潮人注目的焦點,也因此成為好萊塢最具指標性的時尚ICON之一。以下就替各位姊妹整理海莉鮑德溫最愛的幾種造型,快學下來去迷惑心愛的他吧!

▲小賈。(圖/翻攝自IG)

CROP TOP 短版上衣

展示小蠻腰成為解鎖性感這個名詞的新方法,而要把訓練有成的腰線秀出來,就絕對少不了短版上衣的加持!翻看海莉報德溫的Instagram照片,可以發現她超級熱愛這種Crop Top Style,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參加派對還只是日常出街,都不放過穿短T展現姣好身材的機會,至於要如何挑對顯瘦的那一件,穿出街頭感,大家真的就要來筆記她下面的搭衣心法啦~

穿短版上衣可不只是套上去就好,要怎麼調配比例也是很重要的事,像是配牛仔褲時,盡量選擇高腰款式,因為上半身已經夠短了,如果還低腰的話,就沒有當初穿短版拉長身形的功能啦!

高腰軍裝褲非常適合搭配CROP TOP短版上衣,音樂季、海灘、派對都能用這樣的搭配 handle 住!看看海莉鮑德溫的個性打扮,真的秒被煞到啊!

▲小賈。(圖/翻攝自IG)

短版可不只有帥氣火辣的搭配方法,看看海莉鮑德溫走秀時搭的A字裙,馬上轉變她前面幾套的畫風,在運動街頭感的同時,又有時尚的氣質範。大家下次不妨也用短版搭配裙子,看看會蹦出什麼新感覺~

▲小賈。(圖/翻攝自IG)

冬天實在太冷,又忍不住想展現好身材時,就學海莉鮑德溫一樣,挑件運動風的寬袖短T,就能讓妳愛美又不怕流鼻水。到了室內,就是小蠻腰驚艷全場的時刻啦!

▲小賈。(圖/翻攝自IG)

迷你牛仔短褲

要怎麼勾引男人的視線?強調你的優勢就對了!如果你也是天生擁有一雙大長腿,為什麼不露出來?身高不是太高的海莉就經常穿著超短的迷你牛仔短褲搭配運動風衛衣出街,搭配稍微有高度的短靴或是運動鞋,讓腿看起來變得更加修長!注意!褲型可以學海莉,盡量挑V型、合身的牛仔短褲,讓整條腿都露出!

▲小賈。(圖/翻攝自IG)

▲小賈。(圖/翻攝自IG)

金屬圓型大耳環

金屬圓型大耳環變化多端,如果選擇有點寬度的圓圈大耳環,戴起來更有氣勢,再把頭髮吹個隨性微捲,整個氣場都出來了啊!

▲小賈。(圖/翻攝自IG)

像海莉也擁有這種花紋細圈的金屬大耳環,圓圈大耳環的直徑若要越來越大,則選擇其寬度較窄(也就是圓圈較細)的款式,會比起寬度寬的圓圈大耳環來得好看,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笨重喔!

▲小賈。(圖/翻攝自IG)

多層次的項鍊搭配

穿低領背心或開領襯衫時,適合配戴較長的垂飾項鍊,將視線往下拉至胸口,增加性感美。飾品的時尚比以前更為複雜,以不同質感和長度的項鍊增加造型層次。海莉鮑德溫也是這個潮流的擁護者,以黑白格紋choker 配兩條不同顏色的鑽石項鍊,填補胸前的空虛感。

▲小賈。(圖/翻攝自IG)

oversize​長版衛衣

一件oversize長版衛衣就能有型的關鍵,就是靠配件!短靴+鴨舌帽還有質感配件,乍看簡單的穿搭其實處處都是小心機。

▲小賈。(圖/翻攝自IG)

​破壞牛仔褲

破壞牛仔褲一直都是近年來很夯的單品,牛仔褲最簡單的搭配就是配上一件白色素T,若要著重修飾腿部比例,可以將上衣綁一個簡單的結,露出小蠻腰,休閒感不失性感吶~~

▲小賈。(圖/翻攝自IG)

破壞牛仔褲除了搭配短版上衣修飾腿部比例之外,鞋子的搭配也是很重要滴!像海莉配上細跟高跟鞋,更是拉長了下半身,所以說,如何利用配件修飾身材比例真的非常重要啊!!!

▲小賈。(圖/翻攝自IG)

​Oversize 外套

無論是 oversize bomber jacket,牛仔外套,毛毛外套,只要剪裁是 oversize,便能輕易穿出顯瘦效果。Oversize 穿搭講求比例,上寛下窄,下半身最好配合身的窄版褲。

▲小賈。(圖/翻攝自IG)

穿上Oversize 外套,下身失蹤也沒問題!重點是鞋子、配件,一定要穿出質感才不會顯得低俗。

▲小賈。(圖/翻攝自IG)

Denim on Denim

其實海莉和小賈斯汀兩人壞壞的造型就外觀來說真的很配。兩人在紐約被粉絲捕獲,海莉就身穿 Versace 的 logo 牛仔短版外套,配同系列的高腰牛仔褲。為了中和中性感,她穿白色短版背心,露出小蠻腰增加女人味,這種性感又酷酷的壞女孩,難怪小賈被他套牢啊~~~

▲小賈。(圖/翻攝自IG)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IG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浪子小賈斯汀栽在她手上!辣模未婚妻海莉鮑德溫「拒吃麩質、熱愛椰子油!」4招養出爆騷曲線

「夏天分泌物變多,內褲濕黏妹妹癢...」掌握7保養重點養出乾爽鮮嫩的可口私密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