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包」放手機、鈔票依舊輕薄小巧 肩背、手拎隨意換

▲小包  。(圖/品牌提供)

▲小包  。(圖/品牌提供)

▲Elegant系列Sophia羊皮掀蓋手拿包$3380,奶茶色絕對夏季必收 。(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近年時尚界流行攜帶性強的小包包,尺寸小、輕便,又可以放進重要的東西,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很潮;台灣設計品牌PEPPE’S推出的Love、Elegant系列中,也新增兩個包款,宛如皮夾的尺寸可以放進手機,隨手掛在手腕間看起來簡約又時尚。

以真皮材質設計出特種包款的PEPPE’S,在夏季推出多款小巧的手拿包,其中,Elegant系列以柔軟的羊皮作為主要材質,宛如皮夾大小的上掀式包款,可以放進6吋手機、鈔票、信用卡等小物,內裡兩側金屬環可鉤肩背帶或是手腕帶,可以掛在手腕也能夠肩背,相當實用方便。

▲小包  。(圖/品牌提供)

▲小包  。(圖/品牌提供)

▲Love系列Doris 牛皮掀蓋手拿包$2880 。(圖/品牌提供)

另外一款Love系列則是走帥氣耐用的風格,採用耐磨的牛皮製造,推出櫻桃紅、煙燻黑兩個顏色,同樣可以放進6寸手機,多格的夾層也能夠收納各種小物,當然也可以選擇肩背或是搭配手腕帶,隨意轉換場合使用。

關鍵字:

PEPPE’S, 包包, 皮夾, 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