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秀貝爾高人氣抵台 翻玩復古球衣趴

2018年07月20日 2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暑假很NBA!繼休士頓火箭隊James Harden、金州勇士隊Kevin Durant相繼訪台後,甫完成NBA總冠軍二連霸的金州勇士隊新秀Jordan Bell也將於7月21日現身NBA Store Taipei!NBA Store Taipei將同步推出Jordan Bell專屬球衣,購買相關商品即有機會與首次到訪台灣的Jordan Bell近距離接觸並簽名合照,一起翻玩復古秀球技!

▲▼ 貝爾來台、KD復古球衣。(圖/摩曼頓提供)

▲勇士新秀貝爾來台。(圖/摩曼頓提供)

擁有勁爆體體能的Jordan Bell專屬球衣將於7月11日開賣,於7月11日~7月17日至NBA Store Taipei購買Jordan Bell球衣就可獲得訪台簽名會抽籤號碼牌一張,中籤者即可參加7月21日Jordan Bell首度訪台簽名會,喜愛NBA的球迷千萬別錯過!

NBA Store Taipei除了安排Jordan Bell為幸運球迷簽名,更與獨霸復古退役球衣市場的美國百年老牌Mitchell & Ness攜手精心打造NBA Store復古球衣派對,活動特別於NBA Store Taipei粉絲團號召球衣玩家們拍照放上自己最心愛的Mitchell & Ness復古球衣照片並留言介紹,當天將邀請讚數最高的五位玩家到派對現場展示自己珍藏的復古球衣以及分享多年來的收藏心得,最終決選冠軍即可獲得Jordan Bell親手頒獎以及Mitchell & Ness最新款復古球衣!

以球衣文化為出發點的Mitchell & Ness此次為復古球衣注入節慶氛圍,今年六月推出美國國慶日版本球衣,一上市就造成熱烈搶購;派對當天更推出多款最新復古球衣商品供現場球迷選購,包含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NBA金州勇士隊球星Kevin Durant新人年復刻版球衣,喜愛NBA的朋友們可密切關注NBA Store Taipei粉絲團,即時掌握第一手訊息。

除了Jordan Bell專屬球衣將於7月11日開賣,同隊的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與Kevin Durant的球衣同步於NBA Store Taipei販售中,NBA Store Taipei提供最新最完整的NBA商品,讓台灣球迷有最多元與NBA零時差接軌的最佳選擇!

此次NBA Store復古球衣派對除了邀請Jordan Bell翻玩復古秀球技與球迷近距離接觸外,NBA密爾瓦基公鹿隊啦啦隊也應邀來台,現場將抽出20名幸運兒可與啦啦隊合影留念!多位台灣知名籃球員以及時尚潮流達人也將現身與球迷們一起狂歡!

▲▼ 貝爾來台、KD復古球衣。(圖/摩曼頓提供)

▲D復古球衣。(圖/摩曼頓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