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彌補前一場守備瑕疵 陳俊秀加倍奉還雙響砲

▲▼0505 中職桃猿VS富邦-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俊秀。(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20日7比6險勝富邦悍將,桃猿陳俊秀單場雙響砲,絕對是獲勝最大功臣,賽後陳俊秀表示,算是彌補前一場的守備瑕疵。

本場陳俊秀3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第1局與第9局各敲一發全壘打,其中第9局從倪福德手中轟出致勝全壘打,總計包辦3分打點,選到2次四壞球,替球隊跑回3分,獲選單場MVP,陳俊秀表示,其實最近打擊狀況維持得不錯,可能今天運氣比較好,兩支全壘打都有跟到投手節奏。

此外,本周三桃猿對上統一,第9局潘武雄的一壘內野滾地球,陳俊秀接到球,但沒有把球傳出去,形成再見內野安打,陳俊秀表示,當天那一球腳勾到,球沒有傳出去,其實昨天有點在意,但想說過了就過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能做多少就盡量發揮,很想要彌補前一場的失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