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對唱「超大咖天王!」嚇壞了 宣布台北小巨蛋開賣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平民天團玖壹壹宣告二度攻蛋!三人今晚在臉書直播「出大事」真相,先是週一在臉書預告有「重大事件」要宣布,引發粉絲許多揣測,有的猜是新專輯、更有大批粉絲直指是洋蔥要結婚了,結果竟是要攻下小巨蛋,同時宣布推出與羅志祥合唱的新歌!

玖壹壹20日晚上特別舉辦一場直播記者會,要好好跟大家說清楚,這個保密已久的音樂計畫正式揭曉,順利拿下台北小巨蛋檔期,相隔兩年後將於12月8日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這個指標性舞台,演唱會名稱為玖壹壹「台玖線」演唱會,誓言端出驚喜歌單、更華麗的硬體舞台,相約粉絲屆時一起狂歡。

▲▼玖壹壹,羅志祥。(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宣布將與羅志祥對唱。(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羅志祥。(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直播記者會由好友LULU擔任主持人,依舊維持團員無厘頭KUSO風格,有網友猜測是否要解散,他們接話「那我們暫時休團30秒好了」;在攻蛋儀式方面,三人高舉金色槌子、再把三顆金色鵪鶉蛋給敲破,正式宣告二度破蛋的里程碑,門票將於9月11日晚上18:30正式開賣。

成軍邁入第九個年頭,玖壹壹非常珍惜與粉絲的互動情誼,無論大小商演、音樂節、校園,幾乎跑遍全台各地角落演出,用最直接真實的表演回饋給鐵粉,更不斷尋求音樂上的新突破,團員對於新巡演可說是非常興奮,直播最後更曝光最新單曲彩蛋,這次特別邀請天王羅志祥獻聲合作新歌《我跟你卡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