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莊男摩鐵勒死女友 警調監視帶:2人進房僅1人出來

記者李忠憲/中市報導

莊姓男子在台中市某摩鐵勒斃李姓女友,20日準備棄屍卻在國道自撞護欄,案情因此曝光,因偵審權在台中,南投警方晚間將莊男移送到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警方表示,莊男疑似與女友爭吵後用毛巾將她勒斃,已報請檢察官21日相驗,以釐清死因及案情。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攝)

▲莊姓男子晚間移送到第三分局偵辦。(圖/記者李忠憲攝)

第三分局表示,莊男在18日下午5點許開車帶李姓女友到台中市南區一家摩鐵入住,雙方發生爭吵後,莊男用毛巾將女友勒斃,隔日將女友屍體放上後車廂後,上午9時許離開,而監視器畫面發現只有莊男1人在車上。據摩鐵工作人員表示,當時未發現有人爭吵,沒發現任何異狀。莊男開車離開後,疑似又到大里一家摩鐵入住,今天離開後才開往南投。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姓男子與李姓女友入住南區一家摩鐵,竟只因口角就用毛巾將她勒斃,之後一人開車離開。(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莊姓男子開車離開摩鐵,車上只看到他1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由於事發地點在台中市,台中有偵審管轄權,經與台中地檢署協調後,晚間已將莊男移往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將進行偵訊以釐清案情,而李女遺體則移往台中殯儀館安置。

第三分局表示,檢察官與法醫預計明天(21日)上午相驗李女遺體,並將擇期解剖,以釐清死因,莊男詢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