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15年合體!鄭元暢環抱Ella 伸出禮儀腿暖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偶像劇《薔薇之戀》由S.H.E、鄭元暢、黃志瑋、陸明君演出,激發少女心的漫畫情節,15年過去依舊劇迷心中的經典。鄭元暢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20日特地為了品牌活動返台,恰好Ella也是受邀嘉賓之一,兩人再度見面立刻聊起近況,Ella開心喊著「就像看到我弟弟」,當晚在臉書上PO文「百合,葵」,喚起許多劇迷的回憶。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鄭元暢 。(圖/記者黃克翔攝)▲▼Ella、鄭元暢受邀同一場時尚活動,《薔薇之戀》難得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Ella、鄭元暢受邀同一場時尚活動,《薔薇之戀》難得合體。(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於20日為品牌出席活動,同場受邀嘉賓還有孟耿如、張鈞甯、李淳、Melody、韓星秀智,現場眾星雲集。特別的是,她2003年與鄭元暢合作偶像劇《薔薇之戀》,男方在劇中愛上她的天真、可愛,成為許多劇迷的經典組合,15年後,兩人再度相遇,她受訪時開心表示:「就像看到我弟弟,有種親切的感覺,而且他跟我生日只差一天!」

▲《薔薇之戀》15年後合體,鄭元暢環抱Ella,禮儀腿受到稱讚。(圖/翻攝自Ella臉書)

▲《薔薇之戀》15年後合體,鄭元暢環抱Ella,禮儀腿受到稱讚。(圖/翻攝自Ella臉書)

睽違許久再見面,Ella興奮地在臉書貼出與鄭元暢的合照,喊著兩人在《薔薇之戀》飾演的角色名稱百合、葵,男方親暱環抱著她,有趣的是,兩人官方身高差了25公分,為配合她的高度,鄭元暢體貼地將雙腳打開,「超暖禮儀腿」受到粉絲盛讚,但也有歌迷笑喊「解孵在妳後面瞪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