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忘了自己的優勢 郭阜林睽違2個月開轟 

▲▼中職富邦VS統一,統一獅,郭阜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阜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郭阜林20日對戰中信兄弟久違開轟,本季第12支全壘打等了2個月,打擊教練劉育辰賽前表示:「郭阜林前一陣子陷入低潮,主要是太想要修正缺點,反而忘了自己的優勢,他也知道問題出在哪,接下來就是給他一點時間。」

郭阜林開季手感火燙,全壘打一口氣打了11支,一度躍居全壘打王,但5月19日單場雙響炮之後,一直到今天才再度開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郭阜林的狀況,劉育辰則指出:「先前有和他聊過,他也一直對著媒體表示,一切以團隊至上,可能是太過在意團隊至上,導致有些矯枉過正,現在的他反而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全壘打打太多,他是有那個(長打)能力,應該要好好發揮優勢,對球隊才是最大幫助。」

面對郭阜林的低潮,總教練黃甘霖賽前指出:「以前的他是球來就打,但最近心理層面想得比較複雜,打起來會猶豫,但我也不太擔心他,畢竟他已經是中生代的球員了,懂得怎麼調整。」

獅隊昨天將陳重廷、高志綱拉上一軍,加上蘇智傑受傷,除了陳重羽轉往外野之外,郭阜林接下來也將以左外野為主,陳重廷、陳鏞基輪流守三壘,黃甘霖也希望這樣的改變,讓郭阜林可以找回打擊手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