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若彤羞談周予天「只是好朋友」 黑色情侶裝出席跑Dior趴

▲Dior酒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董若彤與周予天均穿上黑色跑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年初高富帥周予天與白富美董若彤傳出緋聞,今(7/20)兩人不約而同出席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Dior全新概念店開幕酒會,接受媒體受訪時一起否認緋聞,表示「只是好朋友」,周予天身穿品牌秋冬新款連身黑西裝,董若彤則一身薄紗妝露出纖細長腿,雖否認交往服飾默契卻很足。

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今受訪表示,目前正在準備年底新專輯,相當忙碌,最近沒空認識女生,最喜歡街頭風的裝扮,也較喜愛暗色系,穿上黑色Dior最新秋冬男裝跑趴,表示「不介意跟董若彤同框拍照」。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周予天 。(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予天表示私下喜歡街頭風的輕鬆穿著。(圖/記者黃克翔攝)

董若彤則剛好在周予天之後受訪,兩人當場沒有明顯互動,但承認私下會互相給對方穿搭建議,且給周予天的「時尚給分」打出98分的高分,她身穿黑色圓點薄紗洋裝,露出纖細長腿,且搭上金屬風的手環與戒指配件,其實與好友周予天「滿搭的」。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董若彤。(圖/記者黃克翔攝)

▲董若彤秀出修長身材。(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維維頂著娃娃頭俐落髮型、身穿24萬元黑色天鵝絨刺繡洋裝登場,巧妙的簍空設計巧露性感,李維維表示裡面「什麼都沒穿,但該遮的都有遮到,不過還是有貼胸貼以防萬一」,並透露自己最近為了公益活動正在練唱,覺得背台詞比背歌詞簡單,被問到會不會出唱片,她直言:「還是不要吧。」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李維維。(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維維頂娃娃頭現身,小露性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劉以豪、孟耿如Dior派對接受默契大考驗,全部猜錯。(影/記者顏甫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