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台北跑DIOR派對公開露面7分鐘 超貪心想打包「全店馬鞍包」


▲秀智來台力挺DIOR,公開露面7分鐘。(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秀智來台力挺DIOR(迪奧),她穿「說不,就是不、不、不(C’est non, non, non et non!)」的黑T搭配黑色短紗裙亮麗緩緩走出,一出場就有許多粉絲不斷用韓文尖叫對她熱情打招呼。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 -秀智。(圖/記者黃克翔攝)

▲秀智穿C’est non, non, non et non!黑T(NT$25,000元),搭配灰色蕾絲格紋褶裙(NT$210,000元)、黑色內襯褲(NT$32,000元)、J’adior羊毛格紋高跟鞋(NT$31,0000元)、Saddle玫瑰粉色迷你馬鞍包(NT$82,0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秀智僅在星光大道停短短停留7分鐘左右,先拍了各式不同角度的穿搭後,正式接受台灣媒體的訪問,她表示:「秋冬最想入手的單品就是DIOR馬鞍包(Saddle)。」最想入手哪一款?雖然她表示:「身上玫瑰粉紅色的很好看,但其實每個款式的馬鞍包都想要。」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 -秀智。(圖/記者黃克翔攝)

▲秀智貪心表示每一款馬鞍包都想入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秀智大推DIOR的服裝,她說:「有些女生雖然對時尚沒有很大的興趣,可是看到DIOR的衣服一定都會想穿。」她也透露很欣賞現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她讚賞:「設計師是非常活力滿滿的一位女士。」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對於自己與DIOR最像的地方?秀智笑說:「我覺得我跟DIOR最像的地方就是很敢挑戰嶄新的東西,我不怕創造也不怕嶄新。」

▲▼ DIOR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開幕酒會星光大道 -秀智。(圖/記者黃克翔攝)

▲秀智一出現,等在DIOR專賣店外的粉絲就不斷尖叫。(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