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強行扒開上衣」 小樂嚇出O字嘴倒退嚕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邵雨薇、吳思賢(小樂)主演《愛的3.14159》,劇中她從南部到台北打拚,現實中,她離開高雄老家,到台北拚演藝事業,當初只能租個小房子,還家徒四壁,因為收入不多,常繳不出房租,冬天時,身體冷、心更冷,常一個人窩在家裡哭,是靠著賣衣櫥裡的二手衣,才能有飯吃。

▲▼《愛的3.14159》首映,邵雨薇、吳思賢(小樂)。(圖/東森提供)

▲《愛的3.14159》首映,吳思賢(小樂)、邵雨薇親臉頰又撩衣服。(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3.14159》21日首播,首映會上,邵雨薇一把扒開吳思賢的深V裝、小紅豆差點見客,讓小樂瞬間嚇得猛往後縮,引起全場一陣大笑。兩人在劇中以兄妹互稱,實際上女方年紀大2歲,且小樂私下個性活潑愛鬧,略帶幼稚Fu,導致邵雨薇常勸他:「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愛的3.14159》 邵雨薇。(圖/東森)

▲邵雨薇主演《愛的3.14159》。(圖/東森)
 
邵雨薇被爆奪走了林輝瑝的螢幕初吻,林輝瑝立刻澄清:「是親臉頰啦!親臉頰而已!」林輝瑝當場被拱跟邵雨薇牽手對視,讓他緊張到臉整個漲紅。小樂也不甘示弱,站出來出來搶人,先是用撩妹名句,騙邵雨薇喊他老公,還上演安全之吻,讓全場被閃瞎。

▲▼《愛的3.14159》小樂 吳思賢(畫面左起)、邵雨薇、李婕、藍雅芸、林輝煌。(圖/東森)

《愛的3.14159》小樂 吳思賢(畫面左起)、邵雨薇、李婕、藍雅芸、林輝煌。(圖/東森)
 
陳大天劇中暗戀李婕,現場被cue親臉頰,陳大天邊說害羞,卻自動往前站,引起現場一陣大笑。陳大天自爆人生從沒聯誼過,但大學抽學伴時,曾故意動手腳抽到漂亮學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