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Popu Lady爆解散! 緋聞男友鼓鼓開示「有聚有散」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鼓鼓20日下午出席數位品牌活動,現場改編活動中文主題曲,展現才華洋溢的一面,不過他被問到緋聞女友大元所屬Popu Lady爆解散一事,則是一問三不知,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最近沒有遇到她,也沒有安慰到她。」

鼓鼓這次擔任品牌暑期活動代言人,將配合活動北中南趴趴走與粉絲相見歡,鼓鼓現場特別分享自己高中時放暑假與「音樂」邂逅的難忘經驗,他說,「我記得我高中暑假都是在音樂祭度過,不過不是去玩,而是以樂團鼓手的身分去表演!因為在高中時我跟同學有組一個創作樂團,我記得我高一升高二暑假就有報名春吶,一群人就跑到墾丁去第一次表演,當時覺得超熱血!之後只要每年遇到寒暑假就會去報名大型音樂祭表演;我記得因為當時我們的團是所有名單中年紀最小的,所以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很照顧我們,也吸取不少經驗!」

▲▼鼓鼓。(圖/品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開示,團體有聚有散。(圖/品牌提供)

▲▼鼓鼓。(圖/品牌提供)

鼓鼓被問到有遇過暑假作業沒寫完的時候嗎?他笑說,「有啊!我印象中有一年暑假作業是一大堆毛筆書法,我當時根本寫不完,索性就叫阿嬤代打幫我寫書法!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不孝!也要跟現在的年輕粉絲說,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功課要自己做哦!不能叫長輩幫忙!」

此外,鼓鼓被問到緋聞女友大元所屬的 populady要解散的事,有沒有特別安慰她?鼓鼓表示他看新聞才知道,然後很正經地跟跟大家解釋「有聚有散」的道理,但目前沒有遇到她,也沒安慰到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