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二殯槍擊再逮事主竹聯幫東堂10嫌 已有29人到案


▲北市二殯槍擊再逮事主竹聯幫東堂10嫌,已有29人到案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日前發生的二殯槍擊案,警方先逮補19名北聯幫成員,20日再將竹聯幫東堂10名成員逮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前的天橋停車場,日前發生槍擊案,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是北聯幫成員「小藥」與竹聯幫東堂「文千」的球板簽賭糾紛,專案小組先是逮補北聯幫共19人,在20下午又把竹聯幫10人逮補到案。

警方調查,在3月多時竹聯幫東堂的「文千」藍姓成員向組頭北聯幫的成員「小藥」下注地下球版,結果輸了20多萬,6月底時,小藥要跟文千討取債務,卻反被打到骨折。



16日北聯幫成員埋伏在北市大安區安和路巷弄內,準備向文千討公道,結果仍被他逃走,雙方約在二殯錢的停車場談判,不過竹聯幫東堂的成員並未到場,進而引發了2起槍擊案。



警方獲報後迅速逮補北聯幫的19名涉案人,其中有3人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20日下午,專案小組又循線逮補竹聯幫包含「文千」等1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