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塑盃/許育修晉級單打四強 尤承宇挺進雙打決賽

▲▼ 許育修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 許育修 。(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男子首站,今(20)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進行八強賽程,「台塑之星」許育修對決香港選手黃俊鏗,直落二晉級四強;尤承宇/Michael Zhu搶十逆轉拍落第一種子酸菜兄弟前進決賽。

許育修本日面對香港新生代好手黃俊鏗,開賽許育修立即破發對手,黃俊鏗不甘示弱發出5記Ace球,盤末許育修掌握對方球路拿下首盤,次盤許育修積極進攻,最終以6-3、6-2收下比賽勝利。去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國外比賽,較少回台灣,許育修很開心能在台灣出賽,期許能在家鄉封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壇老大哥陳迪面對大會第三種子Blake Ellis,在酷熱天氣下激戰三盤3小時,前兩盤雙方你來我往,皆僅讓出一局發球局,末盤陳迪二次破發,以7-5、5-7、6-2晉級四強。

雙打賽事,尤承宇/Michael Zhu拍落頭號種子酸菜兄弟Sonchat Ratiwatana/Sanchai Ratiwatana,開賽尤承宇與Michael Zhu 0-6失掉首盤,進入第二盤後兩人改變戰術積極搶攻,以7[5]-6將戰局扳平,最終在搶十大戰中11-9勝出。「台塑之星」何承叡與搭擋陳迪面對香港世大運男雙組合黃俊鏗/楊柏朗, 遭香港組合直落二無緣晉級。

21日將進行單打四強賽,許育修對上保加利亞Vasko Mladenov,陳迪面對美國籍選手Michael Zhu;雙打決賽尤承宇/Michael Zhu將交手香港組合。

▲▼ 尤承宇。(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 尤承宇/Michael Zhu。(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關鍵字: 台塑盃許育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