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回到過去」世紀破冰 吳宗憲「未來難估計」回應了!

2018年07月20日 18:3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28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和昔日咻比嘟華團員19日也合體彩排。而和他鬧僵多年的周杰倫,19日也在IG轉發照片,並發文:「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一番言論,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外界更掀起2人疑似破冰的傳言。

▲吳宗憲回應與周杰倫破冰。(圖/翻攝自周杰倫IG、吳宗憲粉絲專頁)

▲吳宗憲(左)回應與周杰倫(右)破冰傳聞。(圖/翻攝自吳宗憲、ˊ周杰倫粉絲專頁)

吳宗憲28日準備攻蛋開唱,周杰倫19日卻突然在IG喊話:「演唱會加油啦,你們的合體又讓我彷彿回到過去,已經20年了,時間真快。」還附上2個讚和2個舉臂符號加油,讓外界猜測2人關係是否破冰。對此,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事說,目前專心忙演唱會,至於其他事,「未來是未來,難以估計!」

▲吳宗憲回應與周杰倫破冰。(圖/翻攝自周杰倫IG、吳宗憲粉絲專頁)

▲周杰倫發文力挺吳宗憲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IG)

而周杰倫曾受吳宗憲一手栽培,後來師徒恩情卻傳出決裂,更因當年婚禮未受邀而一度鬧僵,但他近年受訪時,曾多次感謝吳宗憲當年教導,如今,他更在IG發文力挺恩師演唱會,主動釋出善意。據《聯合報》報導,吳宗憲透露:「有這樣20年以上的老朋友,我相信彼此內心都有一畝福田,很溫暖⋯。」也讓外界格外矚目,這對昔日師徒的未來互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