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線上遊戲 《Tango 5 Reloaded》封閉測試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Nexon今日宣布推出由one studio開發的PC線上遊戲《Tango Five Reloaded: Grid Action Heroes》(簡稱Tango 5 Reloaded)即日起至 7月26日進行全球封測,包含台灣、北美、韓國、歐洲等地的玩家都可以進行遊玩。

《Tango 5 Reloaded》主要核心玩法是透過「俯視角」、「走方格」、「動作」、「槍戰」共4種要素,提供玩家體驗與眾不同的MOBA玩法,除了可以感受到戰略擬定的重要,要能夠感受到快速判斷和團隊合作等為勝負的關鍵因素。

除此之外,玩家能夠藉由「掩蔽」、「爆頭」、「槍械攻擊方法」來深度體驗遊戲緊張刺激之處。在「掩蔽」的狀態下,玩家的生存率將會提高,並且較為容易抓到敵人掩蔽的位置而更輕易的展開攻擊;在「瞄準模式」中達到最高命中率並且攻擊成功時,在遊戲內將會視為爆頭,此攻擊力將會增加額外的50%傷害,更多《Tango 5 Reloaded》遊戲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
 

關鍵字:Tango 5 Reloaded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