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3男《分手擂台》搶女友 下秒「神展開」…網尷尬癌犯了:超越紫禁之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電視史曾有一段時期,很風行情侶上節目談分手的綜藝節目,陽帆主持的《分手擂台》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有網友翻出當年其中一集,女主角喜歡運動型男孩,除了正牌男友外,還和跆拳道男孩、籃球男孩各有一腿,籃球男孩出場時還單手運球,要和另外兩人PK,讓一旁的來賓都傻眼,網友也笑瘋:「終於超越《紫禁之巔》了。」

▲《分手擂台》超囧片段。(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分手擂台》其中一集的女主角咪咪。(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擂台》當年有一集是播出「運動集男」,女主角咪咪因為熱愛運動系男孩,竟同時和3個男生有感情糾葛,起初是西裝男和跆拳道男孩爭論不休,沒想到突然闖入一個籃球男,還邊運球邊進場,另外2男二話不說就衝上前搶球,不過籃球男防守技術不錯,成功擋下兩人的攻勢。

看到3男當場玩起鬥牛的場面,一旁來賓包括汪建民、寇乃馨等人都傻眼,如今該節目片段又被挖出掀起討論,網友忍不住笑翻說「真的很幽默的節目」、「來啊以後吵架就鬥牛啊」、「以前我以為這是真的」、「紫禁之顛(巔)算什麼啦哈哈哈哈」、「我問號一大包」、「好好笑好荒謬」、「好囧的節目」、「尷尬癌都發作了」。

▲《分手擂台》超囧片段。(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分手擂台》3男搶女友竟開始玩鬥牛。(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不只《分手擂台》,《紫禁之巔》日前也是網友討論話題,Gino飾演的「天蠍」與JR飾演的「晴天」在雨中以尬舞的方式打架,而小師妹「小影」眼見情勢不對,站在一旁緊張大喊:「你們住手,不要再打了,你們不要再打了啦!」天蠍與晴天根本沒有聽進去,兩人就在雨中互相Battle,其實雙方除了中間一度為了借力,互拉了手一下之外,全程都沒有觸碰到對方,但是小影還是不斷地在一旁要兩人「不要再打了!」

▲《分手擂台》超囧片段。(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汪建民傻眼。(圖/翻攝自哈哈台粉絲團)

該橋段被PO出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呼看得尷尬癌都發作了,還笑虧:「現在看起來跟印度片沒啥兩樣」、「能不能好好打架」,隨後連Gino本人也被釣出,在底下留言自嘲,「歐,還有誰要尬舞的?只要面對面先笑的人就輸啦。」不少粉絲看到本尊現身,紛紛激動表示:「這有猛直接釣到本人」、「天蠍耶」、「太神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