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冤家路窄!男女檢舉達人當鄰居 愛告對方又互相傷害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淡水案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蔡男曾與街頭藝人互毆,被打到頭破血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山不容二虎!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巷子裡住著一對男女,兩人皆為檢舉達人,老街攤販、警察皆為被檢舉對象,如今因為騎樓下的垃圾及雜物推積問題,兩人爆發肢體衝突,今天下午2點多在巷弄中大打出手,導致彼此瘀傷,到馬偕醫院驗傷並互告傷害,警方表示,「他們真的是一對冤家」。

記者調查,41歲蔡姓男子脾氣相當火爆,曾與街頭藝人互毆,蔡男還被打到頭破血流,登上新聞版面。過去也曾因攤販喇叭太大聲,或是員警態度不佳打電話檢舉。至於57歲朱姓女子也經常以各種名目檢舉攤販,令淡水警方印象深刻,員警說,兩人都是老街的「另類風雲人物」。

警方表示,兩人皆為老街攤販且為鄰居,但水火不容,經常為門口拜擺放雜物擋住出入口起口角,三不五時互告傷害、竊盜、妨害自由等等,常常讓警方到場調解處理,如今又爆發肢體衝突,員警感嘆,「何必一直互相傷害呢?」

▼一對檢舉達人經常為了騎樓下擺放雜物擋住出入口起口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淡水案件。(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