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造!藏毒好心虛轉頭狂奔 才逃「8步」就摔倒仆街

▲▼毒蟲藏毒心虛逃跑卻仆街倒地遭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藏毒心虛逃跑卻仆街倒地遭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王姓男子19日晚間11時許步行於巷內時,因形跡可疑遭到員警盤查,他先是假意配合警方臨檢,在快被搜到包包時,突然急忙轉身逃跑,才踏出8步就倒地仆街,警方見狀隨即上前逮捕,並在王男的皮包內發現8包安非他命,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三重派出所警員劉昱宏及童霂晟擔服巡邏勤務時,尋經中正南路8巷內,發現背著一個包包的42歲王姓犯嫌形跡可疑,盤查過程中王嫌的態度雖然故作鎮定,但表情仍顯得非常緊張。

王嫌當時見警方即將發現包包內偷藏之毒品,馬上拔腿就跑,只是才跑了8步就狼狽的跌倒在地,不但當場遭到壓制。身上所偷藏的安非他命8包(總毛重9.52公克)也全數遭警方所查獲,全案將王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並向上追溯毒品來源。

▼王姓男子包包內所藏之安非他命。(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毒蟲藏毒心虛逃跑卻仆街倒地遭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